过尽飞鸿

♡楚郭♡
超人LOVE♡
达米安韦恩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男孩
||
杂食咸鱼,欢迎评论,我爱评论

【楚郭】不要灌醉你的同事

你会挨打

-------------------------------------------------------------------------------------

林静趁着楚恕之没来赶紧把酒满上,递到郭长城面前:“小郭,是兄弟就干了!”

郭长城醉眼迷蒙:“我、我刚才好像喝过了呀……”

但他还是晃晃悠悠地拿起酒杯,跟林静兑了水的杯子碰了一下,一口闷了。

大庆叼着烤鱼瞪了一眼林静:“你还没被老楚打够啊?”

“是他先动的手!明明不是我的错!”林静愤愤不平道。“再说了,我灌醉小郭,是在帮他制造机会,早晚他都要哭着求着请我做他们婚礼的司仪。”

“拉倒吧你。”祝红走过来拍了拍郭长城:“小郭,别喝酒了,喝点茶醒醒神。”

郭长城已经不清醒了,他好像没有听到众人的谈话,自顾自从包里掏出笔记本和笔,开始在白纸上鬼画符,嘴里念念有词,声音小得听不清。

专门和沈巍坐到角落里的赵云澜估计是看不下去了,开始喊他:“小郭!郭长城!”

林静推了推埋头笔记本的他,说:“赵处叫你呢。”

“赵处?哦赵处,”郭长城定了定,手下的笔不停,声音变大了些:“赵处真的很厉害,上次调查黄先生失踪案时他居然能从那么远的地方看清李小姐的长相,楚哥说这是野兽的本能,野兽的本能是什么异能啊?”

正和沈巍甜蜜对笑的赵云澜一僵,随即感受到了对面人眼里的一丝凉气。

他板起脸重重地咳了一声:“林静!看你干的好事,小郭都开始说胡话了!”

“林静哥最近好像不太高兴,他收走的娃娃好像被丛波发现了,他很生气地说让林静哥做一辈子的单身死宅去吧,为什么啊?”

林静的脸绿了。

大庆和祝红啧啧叹道:“原来你和丛波?”“怪不得丛波最近都不来我们特调处了呢……”

林静被戳中伤心事,恼羞成怒开始转移战火:“还有大庆!大庆呢?”

郭长城没等大庆扑上来捂住他的嘴就无比流利地接住话题,比平时说话快了不知道多少倍:“副处说自己老是有家不能回,因为赵处和沈教授动静太大。什么动静?赵处和沈教授这么恩爱肯定不会打架的,他们也不会虐待猫咪的,我是不是理解能力太差了,完全听不懂副处在说什么。”

一道,不,三道不善的目光聚焦在林静身上。

祝红忙着幸灾乐祸,快乐麻痹了她的神经,让她忽略了林静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他拍拍郭长城的肩膀:“说说祝红。”

小郭:“红姐最近工作时间在看什么世纪X缘的网站,还让我来看一些男人的照片,问我跟赵处比起来帅不帅。其实我觉得有些人是比赵处帅,但是红姐总是瞪我说没眼光。可能我真的没什么眼光吧,但是我还是觉得楚哥比较帅……”

“让他闭嘴!!”祝红尖叫道。她捏爆了手里的酒杯。

“汪徵呢,桑赞呢,老楚!快说说老楚怎么样!”林静冷汗直冒。

“叫我干嘛。”楚恕之站在门口。他好不容易赶过来,就看到众人围着郭长城,神情激动,状若癫狂。

小郭兴奋地转过头:“楚哥!”然后干脆利落地——倒了。

楚恕之走过来拍拍他的脸:“长城。”郭长城满脸潮红,手里涂鸦满布的本子滑落到地上。

他抬起头正欲问责,却见同事们一副看到救星的表情。

林静:“求你,快把他走吧。”

楚恕之难得没有追究,只是把郭长城抱起,边低声喊道:“长城,我们回家了。”

 

林静目送他们离开,神情忧郁地喃喃自语:“唉,快乐都是他们的,而我们什么都没有……”

“谁说的,”赵云澜阴恻恻的声音响在他的耳后,“你即将收获一份账单、一个扣奖金通知和一顿毒打,快乐吗。”

------------------------END--------------------------------


评论(29)

热度(2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