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尽飞鸿

♡楚郭♡
超人LOVE♡
达米安韦恩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男孩
||
杂食咸鱼,欢迎评论,我爱评论

[chrisdami]bref

bref
(看完短剧《总而言之》后开的一个脑洞)
      总而言之,第一次见到克里斯是在父亲举办的“貌似”平常的晚会中的一个。我刚结束一场毫无意义的谈话,格雷森的身边一如既往地聚集了一大堆女人,德雷克也貌似得心应手地应付着旁边的“淑女们”,但是他不时瞥向角落里那个的眼神说明了他的心不在焉,他视线的落脚点毫无疑问是那个看起来老实得有点傻气的康纳肯特,他笨拙地举起高脚杯抿了一口并皱起了眉头。而这个肯特同样站在角落里看上去与这里格格不入的“父亲”就是让这个晚会不再平常的关键人物――父亲要在今晚宣布和他――大都会一个普普通通的记者交往的消息,这对他来说是个惊喜,因为他半个小时后莫名其妙被拉到台上后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表情和台下的人一样茫然,对我们则不是――父亲在宴会开始前认真地向我们阐述了他对这段感情的重视性――说真的要是不重视他根本没必要和我们说。
        回到现在,我可以预见到稍后记者们疯狂的闪光灯配上一堆女人的尖叫声是多么富有戏剧性的一幕了。但是在那之前,我看到了走到了克拉克肯特旁边的一个少年。我没见过他,绝对的,克拉克肯特的亲属中除了他的父母我只知道一个比他看上去嫩多了的表姐,正和德雷克打得火热的那个养子。在思考他们的关系前我先注意到的是他棕色的短发,他的眼睛是蓝色的,他没带眼镜(我花了半秒钟怀疑他是不是肯特家的),他走路时我对比了一下旁边的人,他看上去和我差不多高(虽然我不想承认,也许他高一些),他走向肯特时的笑容非常灿烂,我们哥谭人基本不这么笑,他还是肯特的亲戚(他那样笑的时候脸上有没有酒窝?我隔得有点远看不清)。
      他们笑着聊了几句,我突然觉得我这么看无聊至极,我最好还是找前几分钟被我委婉气走的女孩聊一聊(虽然她也很无聊),在打定主意迈开脚之前我鬼使神差地又看了一眼,这时候他刚好结束了谈话,隔着好几个(其实是一堆)人看了过来,我居然没有转头,我们的视线就撞上了,我看着他,他看着我,我挪开视线看墙,但是余光扫到他还是看着我,我又转回去看着他。这时候他正对着我给了一个大大的(傻傻的)微笑,我觉得自己再不反应一下就要把自己贬为陶徳一样的蠢货了,于是拿出自己最冷漠而礼貌的表情点点头示意,算打了个招呼。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各做各的,我去聊个并不有趣的天打发掉今晚的时间,他会被路过的阿姨辈们揉两下脸蛋夸“小伙子真帅”并用自己的笑容融化她们。但是这个明显不懂宴会上规矩的人看到我象征性的招呼后居然走过来了,更可怕的是我没动。随着他的走近我发现他是有酒窝的,而且他的眼睛真的很蓝。他对我说:“你好,我叫克里斯·肯特。”果然是个肯特。
       然后我说:“达米安·韦恩。”
       总而言之,这个晚会还过得去。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