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尽飞鸿

♡楚郭♡
超人LOVE♡
达米安韦恩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男孩
||
杂食咸鱼,欢迎评论,我爱评论

大家好我又来放雷言雷语了。
楚哥的大眼睛真美
你们再看看梦郭这个侧颜
光看一个侧脸我就升天了,他是不是在骗你已经不重要了,明知道他不干好事就是要被他的笑勾着踏进深渊,看你一眼你就神魂颠倒像只娃娃任他摆弄
p2刚说完要给你做好吃的然后可爱地咂了一下嘴,谁知道下一秒他要说出什么让你后背发凉的话,跟他待在一起真是一秒天堂一秒地狱,全看他心情
这个小碧池要你的命,给你裹着糖霜的内里藏着毒药和刀片的小蛋糕亲自喂进你嘴里,还说这是我亲手做的你一定要全吃完呀,不吃我会很伤心。你当然抗拒不了啦,刀片划破了嘴还津津有味地嚼着和着血吞下去使劲点头说好吃好吃,就为了看他赏你一个已经懒得伪装的超假的微笑,等到你反应过来已经差不多毒发身亡了,他得意地贱笑着时你还要恳求他再摸摸我吧,你再摸摸我觉得还有力气给自己填把土。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