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尽飞鸿

♡楚郭♡
超人LOVE♡
达米安韦恩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男孩
||
杂食咸鱼,欢迎评论,我爱评论

【复问】双双

超短小,魔改结局

-----------------------------------------------------------------------------

有时候假的能比真的好。我信了。

秀清低头抽着烟,我看着落地窗里自己的脸。

才怪,我骗她的,比起一个假的阮文我还是想要一个真的吴复生。

就在我脑子里转悠着这个念头时,吴复生不知道从哪里进来了。

我竟然毫不意外,秀清都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拎着头摁进枕头里,酒店的隔音效果真的不错,一点点拍打床头柜的声音不如蚊子叫,没人会在意。

他还是拿枪的样子比较帅,我不得不承认他在寨子里白衣脏透提着枪的样子帅得我腿软,当然我不会这时同他说,我保持沉默。

秀清不动了,他松开手转头盯着我,似笑非笑。我从窗户的倒影里看他,看我,看我们两个。

他从后面搂住我,以前是他老拽着我往他面前靠,我不懂得,还嫌他离我太近,我身上心里都在发抖,不知道在怕什么。

在牢里我反复咀嚼这些回忆明白了,我怕我脑子一热上去亲他。

当然现在是他要亲我,他的嘴唇蹭着我的脸,擦过的皮肤好像过了电。离天亮还有点时间,够我们先搞一轮。

然后我们两个人一起走。

--------------------END------------------------------------------------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