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尽飞鸿

♡楚郭♡
超人LOVE♡
达米安韦恩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男孩
||
杂食咸鱼,欢迎评论,我爱评论

【楚郭】空调太冷

郭长城看到通知时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寝室刚熄灯,他缩在被子里躺着玩手机。消消乐还剩下最后一步,本来应该消三只青蛙的,结果突然来了条垃圾短信,他手滑点到了旁边的小黄鸡,这关又以失败告终。

郭长城唉声叹气,他卡关很久了,有点泄气,突然想起自己前两天填了校庆志愿者的申请表,于是点开邮箱查看信息。

他轻轻地敲了敲上铺的床板,小声喊:“楚哥,楚哥,你睡了吗?”

上铺的人翻了个身,往下露出个头来:“什么事?”

郭长城把手机晃到他面前给他看:“我参加校庆志愿者的一轮选拔通过了,通知说要我这周六去面试,地点在新校区,有点远呢。”他压低的嗓音里夹带着点自以为不被人察觉的撒娇。

楚恕之一听他用这种语气说话就知道这小笨蛋在暗示什么,回道:“周六我没课,我陪你去。”

郭长城嘴角弯出一个压抑不住的小小的笑容,得到承诺后心满意足地躺了回去,继续他的消消乐之旅。

上铺的楚恕之倒是翻腾两下下了床,走到郭长城床边。

“熄了灯就别躺着玩手机,伤眼睛。”楚恕之一把夺过郭长城的手机摁灭屏幕,又给他塞到枕头下。

郭长城乖顺地点点头,道了一声“楚哥晚安”,就见楚恕之掀开他的被子挤了进来。

他小小地惊呼一声:“楚哥?”有点手足无措,黑暗中看不清他“腾”地一下红起来的脸。

“上面空调太冷,我到你这挤一挤。”楚恕之理直气壮地说,和他头倒在一张枕头上,把手搂上了他的腰。

郭长城刚想说“那我把空调温度调高一点”,话到嘴边又吞了回去。楚恕之的手掌包裹着热度传到腰上那一块的皮肤,感觉暖融融的,很舒服。

他说:“我也觉得有点冷。”他这么说完,感觉确实有点冷了,就往他楚哥的怀里钻,想让更多楚哥的热量温暖他。没办法,寝室的单人床太小了,两个人睡就该挤一挤,抱一抱才不会掉下去。他的头窝进楚恕之的颈窝蹭了蹭,惹来腰间的轻轻一捏,让他别乱动。

他们真的贴得很近,近到郭长城的胸腔可以感受楚恕之心脏过快的律动,楚恕之的手也可以察觉掌下微微颤抖的身体。但这些最终还是要归于平静,转化为交融一体的呼吸。

空调开太冷怎么办?找个人帮你暖一暖就好。

 -------------------------------------------------------------------

各自在床上但其实都在玩手机的大庆和林静:我感觉寝室的gay浓度超标了。

 

------------END------------------------------

大学校园背景下的小段子


评论(43)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